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职教校园督查紧 校外分子难遁形

  发布日期:2019-03-06 08:23:51   来源:教体局   我有话说

新学期开学以来,市职教中心狠抓学校管理,新成立督查室,实行了由督查室领导、值日老师带队、值日班级巡逻的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督查管理机制。

督查室成立短短一周时间内,三个学院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学校违纪现象大大减少,校风校纪立竿见影,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3月4日晚7点30分左右,学校值日学生发现两男一女潜入校园,口叼香烟,行踪可疑。值日生马上报告带队老师侯老师、张老师。两位老师及时上前盘问,面对值班老师和保安的层层盘问,他们百般狡辩,谎话连篇,漏洞百出。为搞清他们的真实身份,老师们马上报警。民警迅速出动,在了解了大概情况后,将他们带上警车拉回派出所继续审查。

下一步,市职教中心将严字当头,狠抓纪律,打造学生自治新格局,重塑职教新形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