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平安交通·畅通林州”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5 08:00:52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3月4日,林州市“平安交通·畅通林州”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市好莱坞国际影城举行。

活动由林州市文明办、林州市公安局、林州市人社局、林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郭会生,市交警大队副队长朱卫国,市人社局副局长常国生,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栗会生参加活动,并为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颁奖。

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

李部长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工作责任感,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广泛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延伸;要部门联动,提升水平,形成“领导带头、人人参与,上下同心,携手共建”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志愿者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把文明交通打造成为林州城市文明的靓丽名片。

仪式结束后,文明交通志愿者、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代表一同观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