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 林州市区新增地下通道,位于南部桃源大道

  发布日期:2019-03-02 18:12:50   来源:林州新闻   我有话说
        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在桃园大道升级改造建设中,我市在4个主要路口规划设计了人行地下通道。目前,两处地下通道正在紧张建设中。

 

在桃园大道和太行路交叉口,地下通道结构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桃园大道升级改造工程的重要配套工程,地下通道的建设将实现主要路口的人车分离,不仅保障了行人的出行安全,还将最大限度地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

中能建(林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总工程师   胡兵   

目前地下通道结构施工刚刚进入开始阶段,地下通道的设计是“工”字型布置,有主通道和辅助通道,主要是方便市民的出行,提高交通安全。

地下通道成“工”字型设计,三条通道连接路口的各个角落,每处通道长约150米,净高4米,宽8米,东西两端是南北通道,中间连接东西通道。通过地下通道,市民可以安全到达路口的各个角落。目前桃园大道与龙安路十字路口地下通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85%,桃园大道与太行路地下通道基坑开挖完成。桃园大道与王相路、长安路地下通道将按照设计工期开工建设。

我们现在桃园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地下通道施工,正在土方开挖。目前施工处于关键的阶段,我们将精心组织,加班加点,确保在“五一”前完成施工任务,保证桃园大道按时开通。            

  • 地下通道: 

    在交通比较拥堵复杂的交通体系中,会贯穿一些非面型的交通网道,多指地下人行道。行人能大量、快速、安全的通过,解决了行人交通拥挤和安全问题,同时起到了美化城市的景观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