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林州市民健康素养手册》发放暨签名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2 14:32:24   作者:田野临风   我有话说
为加快我市“双创”工作进展,有效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水平,3月1日下午,由林州市政府主办,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承办的《林州市民健康素养手册》发放暨签名仪式在红旗渠广场隆重举行。


市人大副主任李正、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市领导魏永刚、市卫健委主任王明岐、市爱卫办主任韩建增、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峰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付吉主持。 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主管院长(主管主任)、市直医疗卫生机构领导和医务人员代表、各单位健康教育专职、四个社区所辖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以及社区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领导魏永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人大副主任李正、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卫健委主任王明岐共同为20万册《林州市民健康素养手册》揭幕。 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上台领取书籍。 与会领导和医务人员在仪式幕墙上签名。


来自直医疗卫生单位的150名市医务人员代表进行广播体操展示。 卫健系统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


居民的健康状况是反映一个城市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保健水平的关键指标,也是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林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着力维护林州“全国亿万农民健康教育示范县”荣誉,大力实施健康林州战略。此次20万册《林州市民健康素养手册》的发放必将在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服务市民健康生活方面能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我市当前正在进行的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