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牛琳琳:讲红旗渠故事,上海领大奖

  发布日期:2019-03-01 11:44:00   我有话说

各位读者,还记得去年12月荣获全国红色故事志愿组金牌讲解员的牛琳琳吗?

2月28日上午10时,上海东方电视台里,刚从领奖台上下来的牛琳琳,通过微信向记者报喜:“领到奖了!

640?wx_fmt=jpeg

除了领奖,牛琳琳还参加了集中展示活动。集中展示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电台任鲁豫和上海广播电视台陈蓉主持。在集中展示中,牛琳琳说:“作为红旗渠的后代,我的使命就是呵护好这条生命渠,传承好红旗渠精神,像爷爷奶奶给我讲述红旗渠的故事一样,把这些故事讲给后来人听,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640?wx_fmt=jpeg

对志愿组全体金牌讲解员,主办方给予了高度评价。主办方说:“你们付出了百倍的艰辛和努力,用你们朴实而充满真情的讲述,为听众树起了一座永恒的红色丰碑。”

640?wx_fmt=jpeg

据悉,这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举办,由中央宣传部舆情研究中心和东方卫视承办。集中展示活动,将来还要在央视播出。

照片由牛琳琳提供

编   辑 | 付 艳 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