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民动手清洁家园大行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2-27 21:32:28   我有话说
 

广大市民朋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对创造优美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用双手美化家园,用行动创造洁净,全面打造新时代文明林州新形象,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经市委、市 ** 研究,决定自2019年开始,每年“五一”、“十一”前1-2个月在全市集中开展以“全民动手、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立即行动起来,争做“全民动手、清洁家园”的先行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行动中去,积极配合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遵守公德,摒弃陋习,认真落实“垃圾不落地”和“门前三包”制度。宣传好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共同保持良好的城市环境卫生。

  二、积极投身参与,争做“全民动手、清洁家园”的推动者。积极参加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合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对责任包干区内各条街道、楼道、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对街道、楼道、门前屋后进行清洗。集中治理乱堆乱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以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体投身到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中去,为共同建设美好洁净的家园添砖加瓦。

  三、共建城乡文明,争做“全民动手、清洁家园”的维护者。整洁的市容市貌和良好的城乡公共卫生秩序,离不开广大市民文明的生活习惯和长效的保洁措施。让我们带头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设运行,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从我做起、自我约束、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全民清洁家园大行动中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全民动手、清洁家园”,用我们的辛勤汗水让林州变得更加洁净,为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林州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2月26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