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惊险!太阳国际员工“智”救跳楼女孩

  发布日期:2019-02-27 08:30:09   来源:太阳国际城市广场   作者:青葱   我有话说

2月25日早晨7点50分左右,1名伤心欲绝的少女站在太阳国际中式街四楼栏杆外欲跳楼自杀。太阳国际员工闻讯后,迅速赶赴现场,及时将轻生少女营救。

太阳国际员工李芳慧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与常丽萍、郭芳芳上前进行劝阻。由于少女情绪激动和具体情况不详,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双方陷入僵持阶段,随即李芳慧用电话通知副总经理李志。

李志接到电话后果断报警,并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这个女孩站在四楼楼顶栏杆外向外延伸的悬梁处,情绪失控,口中一直重复喊叫“不要你们管,我不想活了,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马上跳下去!”现场情况陷入僵局,工作人员劝说无果,还遭到跳楼少女的辱骂。情况十分危急,李志和李晓明、谷培根随即制定营救方案,由李芳慧和毕振国与轻生少女交流谈话吸引其注意力,然后三人从背后实施营救。

然而让人没有预料到的是,当太阳国际员工正准备实施营救的时候,轻生女孩突然情绪失控,手脚不停打斗,大喊让我跳楼...场面一度失控,而此时女孩仍旧在栏杆外没有脱离危险。

在如此迫切的情况下,李芳慧和毕振国只好再次与轻生少女进行交谈,并给予安抚,给营救人员再次提供营救时机。当劝说约15分钟左右后,少女的情绪有所稳定。李志看准时机慢慢地接近,说时迟,那时快,乘少女低头思考之际,一个箭步上前,紧抱住其腰,轻生少女被抓到后仍极力反抗,眼看就有坠楼的危险,毕振国、谷培根迅速从另一侧抱住轻生少女双腿,在李晓明和保安的配合下将轻生少女从楼顶护栏外拖离危险区域,确保了少女的生命安全。

太阳国际城市广场 ——编辑 青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