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喜报!林州本土电影《谁开的枪》喜获龙标

  发布日期:2019-02-26 09:25:35   来源:林州影视   我有话说

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热烈祝贺林州本土电影《谁开的枪》喜获龙标。

由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天河影视导演李万兴执导的电影《谁开的枪》近日顺利获得龙标,这意味着第一部由林州人拍摄的、林州本土抗日题材的电影将不久与大家见面。

据悉,电影《谁开的枪》由河南省天河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万兴执导,影片于2016年开机,演员全部由林州本土演员出演,这也是李万兴拍摄的第一部抗日题材的电影。该电影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意图捣毁位于盘龙山的八路军重要粮仓,情报员凤兰带领四位大娘为保护粮仓与日军周旋的故事,表现了太行山区人民英勇抗日,反抗侵略的爱国情怀。

李万兴自1998年创办河南天河电视剧制作中心以来,根植太行,浸润独特的地域文化,用独特的影视艺术方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农家院艺术风格,被影视界广泛赞誉为“草根导演”。他先后创作完成了电视剧《小锅盖娶亲》系列、《山情》、《天上下雨地下流》、《夙愿》、《山水情深》等影视剧130余部、集,电视纪录片300余部,综艺节目200余场次,节目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八套和部分省市电视台播出,并多次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创优作品奖,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大河奖”、“节目技术质量奖”等奖项。(林州影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