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诞生2名围棋2段棋手

  发布日期:2019-02-25 08:48:42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2月16日,河南省2019年围棋段(级)位赛安阳赛区比赛结束,林州市诞生2段棋手2名,实现了零的突破。这两名棋手分别是市九中七年级的魏鹤和市二实小四年级的李苏杭,两人均是我市清风艺坊“七福棋书公益实验班”的学员。

据悉,2月14日,由林州市围棋协会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围棋段(级)位赛林州赛区的比赛在市直八小落下帷幕。共有3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来自郑州、安阳、鹤壁等地的有50名选手。

这是河南省围棋段(级)位赛首次设立林州赛区。今年,全省共设18个赛区,14个地级市,2个县级市,2个县。这标志着林州围棋比赛组织水平日益提升,林州围棋的对外影响力与日俱增。

目前。林州有段少年棋手仅有7人,其中清风艺坊“七福棋书公益实验班”6人,2段2人,1段4人。 (红旗渠网、夏 末)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