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讨工资无果 跳楼欲轻生 急协调和解 民警解心愁

  发布日期:2019-02-25 08:42:58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小学楼顶上有人要跳楼了,你们快去看看吧!”2月15日,接到群众报警的市公安局陵阳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赴南陵阳村报警现场。果不其然,一名男子正站在学校楼顶上,情绪比较激动,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一边安抚男子,一边了解事情原委。经了解,男子是陵阳镇人,去年在陵阳某工地打工,因年底工地拖欠2万多元的工资,多次讨要无果,一气之下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靠近该男子,耐心地疏导、安抚他的情绪;另一组民警积极开展协调工作,立刻组织镇政府、开发商、分包商相关人员到派出所共同调解此事。后双方达成和解,当天,该男子领取到自己全部工资后,一方面对派出所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另一方面对此次跳楼引发的事件作出了深刻检讨。(崔守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