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六旬老汉爆脾气,邻里间因这事被刑拘

  发布日期:2019-02-22 09:58:2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家住桂林镇的吴大爷已经年过六旬,但他却是村里出了名的“爆脾气”,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人发生口角,这不,吴大爷最近又和邻居“杠”上了。

原来,吴大爷家里建了个车库,车库东侧便是邻居高先生家的菜地,为了保护菜地里的农作物,高先生用荆棘做成篱笆将自家菜地围了起来,不料吴大爷感觉这片荆棘篱笆影响了自家的车子出入车库。本来只是一件小事,心平气和地协商一下便能解决,可吴大爷和高先生却互不相让,逐渐从口角演化成了肢体冲突,别看吴大爷年过六旬,爆脾气上来也不顾后果了,争执中将高先生和其妻子的肋骨打折,致使二人均构成二级轻伤。

2019年2月18日,吴大爷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刻的吴大爷后悔不已,年过六旬本已到了安享晚年的年纪,没想到却把自己“打”进了看守所,最终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沉重代价。

温馨提示:冲动是魔鬼,遇事多冷静;打架代价大,输赢都受损;和和气气、平平安安才是邻里相处之道。(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