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免费游!以爱之名,红旗渠献礼三八女神节

  发布日期:2019-02-22 09:57:02   我有话说

三月好时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踏着春天律动的节奏,聆听花开的声音,妇女节即将到来。红旗渠风景区三八妇女节倾情献礼,3月8日当天女性朋友免费畅游!

三八妇女节,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节日,而是为了纪念那些曾经为女权主义奋斗甚至献身的先驱。在新时代,中国女性赢得了更广阔的发展天地:神舟飞船将女性宇航员送上太空,"蛟龙号"将女科学家和女潜航学员带入深海,令人自豪的"中国高度""中国深度"同样重新划定了中国女性的发展边界,新时代也是"她时代"!

三八妇女节对于红旗渠而言也是一个重要节日,红旗渠“铁姑娘”们作为战太行中的一员,用青春和汗水铸就了广大女性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让我们向红旗渠“铁姑娘”致敬,向伟大女性致敬!

忙于照顾家庭,没时间享受一个人的闲暇时光,你是妻子。悉心照料孩子,没机会和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是母亲。积极投入工作,来不及去充电、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你是女强人。

你在角色的转换里游刃有余,唯独忘了回归自己。请记住,你还是你,那个饱有热情,热爱追求,令人心动的女人,做自己的女王,把握每一份平静中的惬意。在美丽的风景中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三月八日女神节,以宠爱之名,约一场红旗渠踏春之旅吧!不负韶华,不负春!(红旗渠旅游)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