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警惕!林州一小区发生火灾,着火原因电热毯所致

  发布日期:2019-02-21 11:40:5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月20日上午10时许,林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开元区京科龙湾小区发生了火灾。值班民警王军亮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往事发地点。

到达现场后,小区楼上一住户家里的窗户已经冒出滚滚浓烟,民警迅速同消防员上楼疏散群众。越接近着火点,烟味越浓,大家用衣服捂着口鼻,冲进着火的住户家里,消防员迅速将火势控制并消灭,民警将被困人员以及周边群众疏导至楼下安全区域。由于出警迅速,处置及时,此次火灾未出现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经了解,这次火灾系住户忘记拔电热毯所致,民警对小区住户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提醒大家要避免发生此类事件。(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