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位患者家属写给中医院领导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9-02-18 08:57:24   来源:中医院   我有话说

“袄(我)要谢谢郝医生,捏真儿约(是个)好医生,袄就没遇见过整好家了(这么好的)医生。袄想开捏郝医生西脸蒙(额头)了汗,缝针dong(时)赫塞(颤抖)了手,袄就感动的光想流泪。出了院就想了给捏郝医生送锦旗、写表扬信来,就想感谢捏郝医生,可儿(可是)大过年外面做锦旗的店铺都没开门,我问了好几家,总算大清早起来让有一家做成了。”

产妇刘xx,今年29岁,是林州市王家庄人。2019年2月6日早5:00时左右以“停经9月余,规律性腹痛5小时”入住我院妇产科。入院后经过常规产前检查,评估胎儿体重大于4.0kg,为宫内孕40+3w,巨大儿,医生考虑产妇为初产妇,胎儿体重较大,建议行剖宫产,并将阴道分娩和剖宫产手术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及并发症详细告知,产妇及家属详尽了解后,要求经阴道分娩。

8:00左右,在严密母胎监护下,在妇产科医生郝杰平、助产士秦少琼和李玲玉、手术室麻醉医生李军锋的密切配合下,对产妇进行无痛分娩。

在严密的母胎监护下,产妇于上午10:25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体重4.7kg,产后观察2小时,母婴平安,安返病房。

或许,是医生不眠不休的敬业精神感动了他(她)们;或许,是医生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让他(她)们感受良多。都说医患关系紧张,可看着满脸真切的家属,听着掏心掏肺的话语,我想,这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和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认可和最高评价,从而激励着我们一如既往地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内容虽然简单,却是满满的真心真情。

篇外语:

家属一再地强调:郝杰平医生前一天值班24小时,第二天接诊她们,尽心尽责,原本应该下班的她,依旧坚持到下午,妥善安置好,才肯离去,连续三十多小时的工作,仅仅喝了一盒奶。家属说,“人家一口水没喝咱的,一口饭没吃咱的,就这样陪着咱,生孩子这事,我们当家属的怎么不担心害怕,可郝医生心理上给了我们最大的鼓励,特别俺家这又是头胎又是巨大儿,郝医生人真的太好了,我感激人家,如果所有医生都像郝医生这态度服务,该有多幸福!”。

患者家属也一再特别强调,麻醉师李军锋虽然很年轻,但是特别有耐心,不管问什么,他都一遍两遍不厌其烦的讲解。

我想我们应该向每一名认真负责的医护人员致敬!因为,有他(她)们的守护,才有我们的安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