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情人节,一男子被拘

  发布日期:2019-02-18 08:45:5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9年2月14日,本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林州男子杨某却因为寻衅滋事被林州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2019年1月18日,杨某在街上偶遇前女友王某,起初两人相谈甚欢,后来得知王某现在又谈了一个男友郝某,杨某顿时妒火中烧。

晚上11时许,杨某通过电话将郝某叫至市区一胡同内,匆匆赶来的郝某还未停好电摩,便遭到了素不相识的杨某的一顿殴打,之后,杨某又故意损坏了郝某的电摩,将仪表盘、外壳等部件损坏。经鉴定,郝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杨某想与前女友重归于好,通过寻衅滋事等过激方式逼迫郝某就范,不但没有挽回感情,反而触犯了法律。目前,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林州警方依法治安拘留。(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