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总投资72亿余元的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2-15 09:00:05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2月12日,我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五大工业项目总投资突破72亿余元,实现开门红!王宝玉、孙建铎、韩爱民、呼明山、罗振方、王献青、郝泉吉、孙永红、李文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共有5个,分别是:凤宝管业有限公司Φ114高端汽车专用管项目;河南涌宝管业精深加工项目;红旗渠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深加工项目;光远新材四期5G用高性能低介电电子纱和极薄电子布项目;振晨重工年产600台智能锚杆钻车项目。

总投资8亿元的凤宝管业Φ114高端汽车专用管项目,设计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年产20万吨高端精密热轧无缝钢管生产线,配套8万吨高钢级合金管热处理线和40万只成品接箍加工生产线,全线全过程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主要产品为高端汽车专用管、高钢级合金管等高性能、高端精密无缝钢管,可广泛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石油等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新增产值20亿元,利税2亿元,就业500人,与管业公司原有产品实现互补,总产能将达到120万吨,进一步提升整体产品档次,助推凤宝管业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重要无缝钢管企业迈进。

总规划投资30亿元的河南涌宝管业精深加工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凤宝管业的优质无缝钢管资源,瞄准液压支柱管、轴承管、锅炉专用管等高端管业加工企业招商,一期项目入驻后,可延长无缝钢管产业链条,实现无缝钢管就近深加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竟争力,形成新的经济増长极,每年可新增产值20亿元、利税2亿元。

总投资19亿元的红旗渠新材料有限公司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深加工项目,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产能3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条国内唯一一家炭素行业领先水平的4100吨挤压成型生产线和全自动机加工本体及接头生产线,以及研发中心等。一期项目投用后,将增加产值15亿元,年利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总投资10亿元的光远新材四期5G用高性能低介电电子纱和极薄电子布项目,建设面积约8.9万平方米,预计总工期20个月,其中低介电电子纱生产线计划于年底投产,极薄电子布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底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利税5亿元。

总投资5亿元的振晨重工年产600台智能锚杆钻车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9.6亿元,年均利润1.5亿元。

工业经济作为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定盘星,2019年我市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大跨越,大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创新服务,强化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林州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