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春运大片上演——汽车站采取应急措施 确保广大旅客出行

  发布日期:2019-02-12 14:41:15   作者:米兰   我有话说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春节小长假最后一天,林州市汽车站,对节后返程高峰做好了充分准备,大年初四提前报到,初五全体上班。降雪天气出现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在保证绝对安全运输的前提下,让恶劣天气对广大旅客出行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及时调整运力,采取应急措施,合理安排班次计划,确保了冰雪天气下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早早部署应急预案工作。站领导们现场督导要求同事们坚守岗位,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管理,要服从调剂,服务大局。检票人员,出站口工作人员要上车检查,播放警示篇,系安全带。

有位站领导彻夜难眠,从自家筹取现款,以备退票之需。对进入候车室内的广大旅客,做好手续办理、信息发布、车票退改签、开水供应等各种保障工作,秩序正常。

由于下雪封路,班次停运,汽车站四科在岗,三科领导也带领本科室站务人员上岗为旅客做好解释和退票工作。

财务室整理票务工作中,大家齐上阵,帮忙整理票务。

春节期间,为旅客们安全出行,为保障班车顺利,车站工作人员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为回家的每一位旅客提供真情服务,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服务,照顾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直到最后一班车出站,工作人员才返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2月11日,站好新年第一班岗——车站志愿者在文明交通执勤中。

春运回程已经开始,车站人以站为家,上下齐心,都在岗位上忙碌着,这是奉献、是付出、更是责任,为这些站务人在岗位上奉献的他们点个赞!(米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