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城“大扫除”,扮靓山城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2-03 08:19:15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为了以洁净美丽的城市形象迎接2019年春节,春节前夕,市城市管理局精心部署,细化措施,强化落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有计划、全方位地清洁城市主次干道、人行道、商业街、公共广场等区域,全方位清理卫生死角,构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提前安排部署,落实专人值守。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同时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市民反映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强化清扫保洁,维护市容环境。根据城区车流量、人流量加大,道路保洁压力骤然增大的特点,加强对主次干道、商业繁华地段、车站和广场道路的保洁力度。

“干干净净过春节,欢欢喜喜过新年!”2019,林州将以更美的姿态向全市人民拜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