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万福生30年来情系家乡,发放新春慰问品482份

  发布日期:2019-01-31 10:55:27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新春慰问共叙深情 痴心不改回报家乡——采桑镇秦家坡村籍在外贤达人士万福生三十年情系桑梓

“每年的腊月二十五,是我们秦家坡村村民最高兴的一天,福生致富不忘家乡,三十年来,牢记初心,情系桑梓。不管是重阳节,还是春节都给我们发福利,我们村的学校都是他捐资建设的,每年还为村里2500余口老小,人人缴纳50元的医疗保险……”秦家坡村65岁退休老教师郭林法,激动地给《美丽采桑》公众号小编讲述着山西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的家乡情怀。


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年味渐浓,山西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带着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回到采桑镇秦家坡村,进行新春慰问,与家乡父老共叙深情。

万福生董事长握着78岁秦顺林老人的手,不住地嘘寒问暖,他深情的讲到,“年关,能够回家见见乡亲父老,内心十分高兴,公司的成长和发展,都离不开家乡父老的支持,我始终牵挂着你们,咱村里谁要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或者村党支部书记秦庆章,公司一定会全力帮扶。林州人也有不少在外打拼的人士,大家要常联系,如今公司在安阳发展,村里有人需要从安阳购房的就与我联系,一定会给家乡人民最大的优惠。借此机会,我给大家拜个年,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据悉,山西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今年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及村里老干部、老党员、军干烈属、贫困户、困难户、老弱病残等人,共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482份。

秦家坡村党支部书记秦庆章,对万福生董事长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对秦家坡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医疗、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村内事业发展的倾心支持,感谢他三十年来对全村村民的关心和厚爱。万福生董事长看到现在的秦家坡村充满朝气,他说,“秦家坡村——我永远的故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