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工头李合书好样的,节前慰问发给老人67000元

  发布日期:2019-01-29 11:30:23   来源:秀美合涧   我有话说

“李总真不愧是乡贤啊,给咱们老人发放节前慰问金,还给学生们送来新校服,心眼好,所以人家事业才蒸蒸日上啊。”在北小庄村节前慰问现场,等待领取慰问金的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聊起天来。


1月28日上午,北小庄西荒村在外贤达人士——林州市永盛建筑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李合书经理回乡开展节前慰问,为西荒村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2000元、9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50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67000元,并为村办幼儿园捐助校服60套。

慰问现场,合涧镇镇长路红卫代表合涧镇党委政府充分肯定李合书经理的善行义举,并向李经理表达诚挚感谢;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付志强局长号召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建筑业经理投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北小庄村党支部书记方红卫代表受慰问群众向李合书经理送上“情系家乡,济贫助学”的牌匾。(秀美合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