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5 17:17:59   来源:市场监管局   我有话说

      1月25日上午9时,新组建的林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市政协主席呼明山、市领导魏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福增出席揭牌仪式。

 

市领导魏永刚主持并讲话,按照林州市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整合市场监管力量,重新组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强讲话。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挂牌,是林州市市场监管历史的里程碑,标志着林州市市场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篇章、站在了新起点,即将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一要适应新形势。组建市场监管局,是市场监管机构重塑,是执法监管力量聚合,实行统一监管、综合监管,实现“一个部门管市场”的必然选择。我们要按照改革要求,厘清职能,深度融合,努力开拓新思路,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模式,建立新机制,开创新局面。二要承担新使命。坚持依法监管,文明执法,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三要树好新形象。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使命,锤炼“硬、实、细、快、稳”的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拼作风,抓落实,求实效,为建设务实林州、创业林州和幸福林州做出贡献,努力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原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干部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