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5 08:38:35   来源:红旗渠旅游   我有话说

根据元月十三日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林州市机构改革方案》,1月24日上午,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挂牌成立。林州市政府领导朱武迅出席了揭牌仪式。

△林州市政府领导朱武迅讲话

△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学军作表态发言

△朱武迅、徐学军为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挂牌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已经成为文化和旅游业界的共识。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的挂牌是林州旅游和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新起点、新征程、新干劲、新作为,旅游文化人必将推动改革发展,开创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红旗渠风景区是林州旅游发展的中坚力量,2019年我们将在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的指导下,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依托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文化推动旅游的特色化、品质化、效益化发展,让旅游提升文化的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文旅融合,开拓更广阔的旅游发展空间,点燃更灿烂的旅游亮点,形成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产品,为林州文化旅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