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4 17:35:55   来源:林州工业   我有话说
       1月24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建铎,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出席揭牌仪式。

  

 

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的综合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工业经济运行、中小企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等工作。

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坚定工业经济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定盘星”和“压舱石”地位,强化“企业的事一刻也不能耽误”的理念,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统领工业、商务和科技工作全局,以项目建设促转型升级,以招商引智促对外开放,以科技创新促绿色发展,开创林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做出更大贡献。(林州工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