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年味渐浓!林州夜景美如画 感受新春氛围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4 16:50:41   来源:爱林州网每日一图   我有话说
       年关将近,林州这座小城年味也越来越浓。1月22日,爱林州网每日一图摄影俱乐部组织群内摄影爱好者一起相约人民广场拍摄林州夜景,感受新春的节日氛围。





以上图片拍摄者:小付

 天空将暗未暗,华灯初上 ,这个时候也是拍摄的好时机,天空、晚霞和山的墨黑遥相照应,夜色美极了 !

 以上图片拍摄者:老井

 天空渐渐变得浓黑,不过这夜色中的亮色,就属这灯色。灯笼有着浓浓的中国味儿和人情味儿,也是我们常常说的年味儿。


以上图片拍摄者:阿拉平平    

 夜越黑,灯越亮。在黑暗里,不要惊慌,点亮心中的灯。夜越黑,它就会越加发亮。 



        以上图片拍摄者:杨志强






       最后附上几张现场拍摄剧情照。

     爱林州网每日一图,记录身边新鲜事物。同时也欢迎更多摄影师与我们联系互动,加微信fyhsos,进入摄影互动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