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农业农村局挂牌仪式在农工大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4 15:48:18   来源:林州农业   我有话说
       1月24日上午,林州市农业农村局挂牌仪式在农工大厦举行。市人大主任韩爱民、市政府副市长郭艳芬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宋永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由副市长郭艳芬主持,人大主任韩爱民作重要发言。

       韩爱民提出,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农业农村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形成凝心聚力,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林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宋永强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新机构、新职能赋予的责任,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谱写好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新组建的林州市农业农村局,将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农业畜牧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的工作部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将市农业畜牧局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市交通运输局。不再保留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农业畜牧局。

林州市农业农村局,原林州市农业畜牧局、林州市政府组成部门。位于林州市林虑山大道西段农工大厦。规格为正科级。前身为林州市农业局和林州市畜牧局。

1954年6月成立林县农业局,

1958年12月改称林县农业部,

1959年恢复林县农业局,

1968年撤销并归属林县革委会农村组。

1971年2月设林县农林局,

1973年4月复名为林县农业局,

1984年7月改为林县农牧局。

1988年5月撤销林县农牧局,

成立林州市农业局,

原农牧局畜牧线上人员与林县食品公司合并成立林县畜牧食品局

(林县牧工商总公司)。

1990年10月份,林县畜牧食品局(林县牧工商总公司)撤销,

成立林县畜牧局。

2007年7月撤销林州市畜牧局,

成立林州市畜牧兽医管理局。

2015年10月,撤销林州市农业局和林州市畜牧兽医管理局,

合并成立林州市农业畜牧局。

2019年1月,撤销林州市农业畜牧局

成立林州市农业农村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