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水河大型供水工,正式通水

  发布日期:2019-01-24 15:45:52   来源:林州水务   我有话说
  • 2019年1月18日10时15分,水河供水工程通水仪式在大唐隧洞(红旗渠涵洞)出水口举行,水务局副局长马长青、水务局党组成员、自来水公司经理张志红、大唐林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大唐林州分公司工程部部长胡振国出席通水仪式。
  • 水河供水工程是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 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广大工程建设者扎根深山、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经过昼夜奋战,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
  • 水河供水工程是引用南谷洞水库水源(水库兴利库容3762万m³),利用红旗渠涵洞(大唐电厂隧洞)出口引水。 水河供水工程的通水有效缓解了城区居民饮用水源不足问题,改善了姚村镇、陵阳镇、河顺镇等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实现了南有弓上水库水源,北有南谷洞水库水源,备用有铁路隧洞水源的三线供水大格局。(林州水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