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今日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4 15:35:54   来源:太行国土   我有话说
       2019年1月24日上午,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李希忠、市组织部部长刘建勇、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市政府副市长郭艳芬出席了揭牌仪式。市委书记王宝玉为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根据《林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林州市将市国土资源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农业畜牧局的草原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林业局的森林、湿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整体治理和系统修复的新使命历史性地赋予了自然资源人,对提高全市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刘付周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自觉在大局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作为,尽快完成机构重建、人员重组、职责重塑、机制重构的新使命,科学处理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关系,奋力谱写林州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自然资源管理新篇章。(太行国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