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年关将近,白金壹号再起波澜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4 15:24:40   我有话说
瑞雪迎春,封存百年的酒香一打开,就是扑面而来的喜悦——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匆匆而行的岁月也许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但是举杯相和,留下的是独属于我们的纯绵记忆。

 

 

被酒莫惊春睡重

赌书消得泼茶香

赌书泼茶的爱情总是让我们艳羡李清照与丈夫赵明诚琴瑟和鸣的婚姻,也让我们在微醉之间嗅到那醇香的甜蜜味道。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紫红色的葡萄、莹绿色的酒杯像一幅诗意的画,如今,再去看、再去品,那种盈透、清亮的美感依然像一股爽净的风,扫干净了内心的每个角落。

 

 

从古至今,饮酒、爱酒的人数不胜数,“竹林七贤”之一的刘伶、“举杯邀明月”的李白、“白日放歌须纵酒”的杜甫、嗜酒成性的唐伯寅、开国元勋许世友将军,当然还有一个——你。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也许雪是可遇不可求,但是酒却是唾手可得。白金壹号风里雨里,一直在等你。也许酒不能打折,但是酒价却可以。

白金壹号春节钜惠——全系列全场七折。

 

也许成功靠50%努力+50%运气,努力固然靠自己,但白金壹号能给你的是运气50%+1。

白金壹号A系列满五件送窖藏一件。

也许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圆满的十全十美之后,白金壹号还可以做到锦上添花+1。

白金壹号全系列满十件送高端红酒一件!

 

也许文案是我们的,但是酒却是可以独属于你的。因为私人订制,白金壹号是专业的。

若问酒家何处?

地址:东泰会馆拐角处向东三十米处(白金壹号)15300081668

 

 

温馨提示:小酌怡情,大酌伤身。花看半开,酒饮微醺。

——少喝酒,喝好酒,喝出健康来,喝酒就喝白金壹号。

 

最后祝大家:“笑尽一杯酒”,“把酒祝东风”,“暂凭杯酒长精神”,猪年吉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