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卖淫嫖娼窝点被捣毁

  发布日期:2019-01-24 15:13:2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期,桂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偏远民宅内存在拉客招嫖等违法丑恶现象。所长付晓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开展查证工作。

 

经民警秘密侦查发现,该民宅内涉案人员分工明确,内部设置哨岗,对外出租房屋,各类人员多,抓捕难度大。为进一步搜集证据,办案民警连续蹲点、守候,1月16日晚,办案民警见一男子东张西望进入该民宅,在与一女子交谈几句后便上了二楼,民警立即冲进去,一名疑似房主的男子见状立即出来阻拦民警,被民警控制后,民警冲上二楼,将一对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当场抓获。

经调查,该民宅房主利用以出租房屋为幌子,容留卖淫女提供色情服务,从中抽利。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的三名人员先行予以治安拘留,涉嫌容留卖淫的房主及其他参与卖淫嫖娼人员正在完善证据当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