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出品《谁开的枪》等四部影片扎堆播映

  发布日期:2019-01-21 14:36:40   来源:电影频道   我有话说
       近日,河南天河影视集团好事连连,林州四部影片扎堆播映!电影《谁开的枪》即将于1月26日晚19:00在河南林州剧院首映!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理事长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CCTV-6),从今天起连续三天播出河南林州出品小锅盖系列电影,1月21日上午09:36播出电影《小锅盖娶亲》,22日上午10:04《小锅盖当官》,23日上午10:02《小锅盖离婚》,观影林州影片!

《谁开的枪》剧照

《小锅盖娶亲》剧照

《小锅盖当官》剧照

《小锅盖离婚》剧照

据悉,“小锅盖”系列电影是河南林州籍导演李万兴执导的系列农村题材电影。影片根植太行,浸润独特的地域文化,用独特的影视艺术方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农家院艺术风格。

电影《谁开的枪》由李万兴执导,田丽娜、纪国强、孙举亮、付朝晖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意图捣毁位于盘龙山的八路军重要粮仓,情报员凤兰带领四位大娘为保护粮仓与日军周旋的故事,表现了太行山区人民英勇抗日,反抗侵略的爱国情怀。

(全国电影频道联盟-河南广播电视台9频道 综合报道,部分文字、照片转自李万兴导演及网络资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