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网络春晚线上看 直播赋予新“年味”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1 09:36:5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王文静   我有话说

年关将近,年味儿渐浓,我们幸福祥和中迎来了2019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直播的兴起,2019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带来的线上和乡下相结合的新“年味”。

爱林州网从2018首次推出网络春晚,通过新媒体矩阵直播,使万千林州网友通过手机得以共享新年的那份喜悦。

今年是林州市网络春晚亮相的第二年,同去年一样,今年的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敏锐捕捉时代气息,因时而变。这是一场建立在“直播+”基础上的春晚,使用场内舞台和网络直播平台两个载体,拉近晚会现场观众和网民的距离,实现了趣味性与即时性的隔空表演,经历了六场乡镇海选、市区和入围专场选拔,在节目上也是精彩不断,创新“年味”十足。

晚会之所以融入网络直播概念,其实是对当下最火热的网络直播现象的回应。近几年来网络直播风靡网络,很多网民都玩起了直播。实际上,传统媒体向融媒体转变的过程,也正是运用新的传播技术生产全新内容的过程。有了直播元素的网络春晚,不仅接地气,还更新潮、更好看。本届网络春晚继续引用网络直播概念,也体现出爱林州网在新媒体方面的态度和努力。

一场晚会带来的,不只是纯粹的视觉享受,还具有价值传递的功能。本届网络春晚设置的评分互动环节,拉近了网络直播与市民的距离,使家乡父老乡亲参与其中,彰显新媒体的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