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情系归途 邮爱行动 林州邮政公司免费车票送您回家

  发布日期:2019-01-20 17:17:48   我有话说

“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

1月20日,在林州市客运车站,背着大包小包走下长途汽车的归家游子们,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温暖亲切的字眼,工作人员热情的把车票送到大家手中,换来众人连声道谢。

春节将至,身在异乡的打工一族也踏上了与家人团聚的归途,为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春节回家难、节后出行难的问题,林州邮政公司前期在全市开展了“情系归途 邮爱行动”主题公益活动,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了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期间安阳至北京、天津两个城市的免费火车票,受到市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作为“情系归途,邮爱行动”主题公益活动的延伸,林州邮政公司又于元月19日至21日在客运车站开展了市区至东姚、东岗、任村、临淇等偏远乡镇的免费车票赠送活动,让外出务工人员在踏上家乡土地的那个瞬间,能深切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心关爱,感受到林州大家庭的温暖。

周恩来总理的亲笔题词“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阐释了国家邮政肩负的责任。林州邮政公司作为大型央企的一份子,将继续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邮政企业的政治责任,将更多的爱心惠及到林州广大人民群众,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中贡献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