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江淮瑞风s4首批客户集中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0 12:27:5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张永平、徐鹏杰   我有话说
 

    1月20日上午,江淮汽车瑞风S4首批客户集中交车(林州站)仪式在林州新华夏江淮汽车4S店隆重举行。

    热闹喜悦、时尚青春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氛围。交车仪式前,林州华夏江淮汽车4S店总经理李亚欣发表了致辞,向各位车主和现场朋友致以了真挚的祝福,并简单介绍了瑞风S4的性能以及优势。瑞风S4是今年江淮汽车推出的又一爆款小型SUV,新款S4配备了同级仅有的4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W,0-100KM/H加速仅需9.85;配备同级独有驾乘空间,并且配备了独有的安+TESS爆胎应急系统、70%高强度钢使用比例。

     讲话结束后,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河南商务中心大区经理张中阳先生为李杰、陈长江等客户代表颁发了金钥匙。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服务销车团队的勤奋和努力,在这有意义的一天,工作人员庄严地进行了宣誓,让服务理念更加入脑入心,践行更优质的服务行动。




 
      最后,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车主们扭动钥匙,发动爱车,为梦想T速,向幸福大道驶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