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4500名演员参与海选 二十余个节目入围 第二届网络春晚腊月二十二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01-18 18:17:50   来源:红旗渠网   作者:王茜茜   我有话说
 

      近日,记者获悉,由网信办主办、爱林州网承办的我市第二届网络春晚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二14时30分在红旗渠演播厅演出。届时,网络春晚将以现场演出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为全市百万父老乡亲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从2018年12月8日开始,第二届网络春晚分别在姚村、黄华、合涧、临淇、茶店、市区举办了6场海选。500多个节目,近4500名演员参加了海选。经过长达1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2个(暂定)节目入围我市第二届网络春晚。

  据网络春晚组委会负责人李江东介绍,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等节目从一开始的海选,到经历节目入围、网络人气节目评选等环节,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从5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

  “目前来说,市区海选的节目质量相对较高。乡镇的入围节目只占网络春晚的约30%。”李江东表示。

  “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枪挑一条线,棍扫一大片。”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气势恢宏、气贯长虹。该节目由22名8至13岁的男孩演出,在姚村镇海选中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评委们的肯定。

  《精忠报国》节目的武术指导王玉龙说:“这是我第二次带队参加网络春晚。孩子们利用业余时间已经整整排练了1个月,能参加网络春晚,对他们而言是一种鼓励。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尽可能地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提供了车辆接送。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

  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媒体矩阵宣传网络春晚,构成了我市新媒体时代一道更加别致靓丽的文化风景。”

  “网络春晚以全民参与为主、报名不设门槛、节目无限制、演员无要求等进行节目征集、演绎,旨在弘扬本土文化,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打造全民参与的互动式嘉年华盛会。”爱林州网负责人秦兰告诉记者。

  “从第二届网络春晚海选启动以来,网络直播人次达到288800人次。网友们或点赞留言,或积极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全民参与的程度非常高。我们办春晚的经验还不够丰富,但网络春晚一直在摸索,一直在进步,衷心希望能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台质量过硬、大众喜闻乐见的春晚。”李江东说。 (红旗渠网、王茜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