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打造林州教育高峰论坛 18位校长这样晒亮点

  发布日期:2019-01-18 17:12:13   来源:林州教体局   我有话说

1月16日-17日,林州市2018年市直学校亮点工作展示汇报会在市教体局会议室举行。市领导朱武迅、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各镇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两天的报告会中,10所市直小学和8所市直中学校长分别进行了亮点工作汇报展示。18所学校、18位校长、18种风格,各位校长走上讲台,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2018年办学成绩一展风采。小学校长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报告风趣幽默,讲活动满是自豪,说社团都是骄傲。初中校长们朴实沉稳,亲和力强,说工作,一五一十摆数据,教学成绩清清楚楚;谈教育,娓娓道来讲故事,育人成果明明白白。整个报告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市领导朱武迅、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
 

尚海周局长总结发言。他说:一所学校要想办得好,校长是关键。外边学校的先进经验要了解,要学习,更要把身边的好学校、好校长钻研透,学到位。希望通过这样的报告会,所有校长都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一位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每位校长都要努力做到“三有”。一是有灵魂,要用正确的思想影响学校,影响教师,影响学生。二是有激情,校长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教师、为学生做好表率。三是有大爱,要以校为家,把教师、学生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来对待。

市领导朱武迅在会上讲话。他说,教体局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校长们搭好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互相学习,实现全市教育质量的提升和飞跃。校长们要做好放管服,主动放权,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师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年终岁尾,各位校长要继续搭好安全平台,做到安全教育到位,校园管理到位,让全市师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报告会由牛少宇副局长主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