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警方48小时内在汽车站刚抓获一男子

  发布日期:2019-01-18 11:33:4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昨日,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仅用48小时,成功抓获系列扒窃嫌疑人秦某某,带破案件十余起。

 

案件经过

短短数天之内,林州市公安局接到多名受害人报警称,手机、钱包被盗,具体被盗时间和地点不清楚,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接到报警后,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对受害人的活动路线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对多名受害人信息的碰撞分析,发现受害人都曾路过林州市汽车站。随即,民警分成两组对汽车站周围展开调查。

一组民警负责24小时全天候对车站进行视频监控。另一组则在车站周围蹲点守候。1月16日下午两点左右,视频小组发现一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行为可疑,在站牌附近连续逗留数小时未曾上车。

蹲守民警随即跟上对嫌疑人进行布控,下午3点时,这名可疑男子在汽车站站牌处正准备扒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扒窃嫌疑人秦某某,今年37岁,无正当职业,有多次扒窃前科。2019年元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在我市汽车南站公交站牌疯狂扒窃手机、钱包等物十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