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进入倒计时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7 18:15:40   来源:网络春晚组委会   作者:王文静   我有话说
 
    金猪送福运,欢乐中国年。2019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将于1月27日(腊月二十二)在红旗渠演播厅正式上演,全媒体矩阵直播,旨在为观众打造一场年味儿十足的文化视觉盛宴,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幸福年。



       本届网络春晚由林州市网信办主办,林州柒號院独家冠名,草莓机器人创客实验室特约赞助,爱林州网承办,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林州曲艺家协会、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得到了林州市万康生物(基因检测)、林州东风风光4S店、林州西雅红酒、林州火凤凰化妆美甲培训机构、贵州茅台集团白金壹号酒林州直营店对本届春晚的倾情赞助。据网络春晚组委会介绍,本届网络春晚共计10场,设立安阳网络春晚林州站专场、5个乡镇专场、市区海选专场、入围节目盛典专场,已成功举办8场,正式晚会结束后还有最终颁奖盛典。


    网络春晚为百姓打造梦想的舞台
    2018年成功举办了林州首届网络春晚,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是市民精神面貌的全新展示。2019年网络春晚旨在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全民参与春晚。今年特别设定了乡镇海选,是本届网络春晚的一大亮点。自12月启动海选,通过层层选拔,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精心打分点评,最终决定春晚节目单。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力争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示林州人民的勤劳智慧,讲述百姓寻梦的故事,展示百姓追梦的历程,汇聚百姓圆梦的力量。网络春晚是老百姓的春晚舞台,“让草根上了镜,让网民过了瘾,让观众忘了情”。
    2019网络春晚特成立网络春晚节目指导组,并邀请本地知名艺术家亲临指导彩排,网络春晚节目已进入积极紧张的筹备工作中。
    网络春晚通过“直播”让幸福动态可见
    网络春晚通过全媒体矩阵宣传,构成了新媒体时代一道更加别致靓丽的文化风景。同时,本届网络春晚将彰显新媒体爱林州网的责任担当,体现林州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为林州人民献上一场多姿多彩的娱乐活动,向林州人民展示生活的美好, 力争打造成为林州一个具可持续性、全民参与性的春节文化品牌。

 
     腊月二十二日下午两点,别忘了和家人一起看网络春晚!
     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这场盛大的春节文化盛宴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