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邮政公司聚焦务工人员返乡 免费车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17 11:11:22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张返程的车票,让常年在外工作的人都能感受到家乡浓浓的温情。”1月17日上午,接到邮政公司投递人员送过来的免费返程车票,家住北关小区的吕有生连声道谢。

春运是每年春节期间政府关注、社会关注、市民关注的焦点,为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安心返程,让春运期间不再一票难求,元月10日,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安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文明办、扶贫办、公安局、工商联、青年联合会、安阳广播电视台、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综合段等单位开展了“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邮乐安阳”,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活动前500名人员可获得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任意一天安阳至北京、天津两个城市的免费火车票一张。

近年来,林州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邮政企业的政治责任,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据林州邮政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前夕,该公司还将会在客运车站开展市区至部分偏远乡镇的“情系春运 免费车票邮政送”公益活动,在萧瑟寒冬里为返乡的游子送上一份来自家乡的暖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