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路局走访慰问河南省第六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宋成元

  发布日期:2019-01-16 08:58:05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为确保道德模范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在公路行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公路局工会主席栗志生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河南省第六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宋成元。



 

走访过程中,栗主席详细询问了宋成元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如一日,扎根山区,满腔热忱为群众服务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给他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慰问品,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传播优秀精神品质、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促进和谐力量的积极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彰显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道德模范的心里,也在公路行业树立了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助人为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