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安抓获贩毒人员12名

  发布日期:2019-01-16 08:51:0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8年初,郭买军带人到辖区葛嘴线路段开展夜间巡逻。期间,他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车内的两名人员面黄肌瘦、精神萎靡,面对正常盘查答非所问、神情闪躲。凭着职业敏感性和丰富的办案经验,郭买军判断二人有吸毒嫌疑。随即,郭买军将二人带回单位依法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均为阳性。


 
       经审讯,张某和王某对其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且交待了毒品购买于王某。郭买军带领同志们围绕该线索展开锲而不舍查找和追踪,最终摸清了该贩毒窝点的具体地址及涉毒人员的基本情况,时机成熟后郭买军带人一举捣毁该贩毒窝点,并当场抓获王某、郝某。继而侦破“王某、郝某贩卖毒品案”。今年以来,郭买军办理各类涉毒案件6起,抓获吸毒13、贩毒人员12名。(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