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辉县、林州两地联合开展打击“百吨王”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2019-01-15 09:08:37   来源:辉县执法大队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巩固全省执法大会战辉县市治理“百吨王” 的良好势头,深入向社会传导治理“百吨王”的决心和力度,1月12日凌晨2时,辉县、林州两地交通执法人员和驻站公安交警联合开展打击“百吨王”集中整治行动。

在辉县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的统一部署下,由一中队、六台山超限站执法人员参加此次行动。三方共出动17名执法人员,执法车辆5台,对省道s228、s229重要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进行全面围剿。

本次行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清仕为总指挥,林州执法所由治超大队大队长郭清广带队,驻站公安交警唐新伟队长带队(辉县),执法人员明确分工,列队有序,对伺机绕行和企图掉头的“百吨王”进行全面收网。

时下正值寒冬腊月,天寒地冻,凌晨时分更是寒风刺骨,但执法人员不惧严寒,克服疲惫、寒冷、黑夜等多重困难,从凌晨2时持续奋战至早上7时左右,共查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9台,其中“百吨王”4台,严厉打击了“百吨王”违法运输行为,下一步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该部分违法车辆进行顶格处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