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马祥丰、陈军两人荣登河南好人榜

  发布日期:2019-01-13 21:42:28   我有话说
      1月12日晚,市职教中心教师马祥丰、黄华镇庙荒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军,荣登河南好人榜。

 

马祥丰荣获“见义勇为好人”称号。2018年7月15日,他从桃园水库大坝纵身跳入水库,在众人协助下,救起一名落水女子。旁观群众拍下照片发到朋友圈。微信公众号“林州播报”率先报道后,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教育厅”、大河报相继转发他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2018年教师节,他荣获“安阳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陈军荣获“敬业奉献好人”称号。2015年8月,他到到庙荒村任职后,相继帮村民解决了道路出行、安全饮水等问题,并筹措资金修建了文化广场、便民服务中心。驻村3年多来,他带领群众拼搏奋进,使这个小山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2018年10月,庙荒村荣获2017 “河南省美丽乡村”荣誉称号;2019年1月,庙荒村荣获“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称号,成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

当晚,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出彩河南人、增辉新时代”2018年河南好人榜发布仪式上,安阳市四人一群体共14人荣登“河南好人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