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徐工重卡林州优安4S店盛大开业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2 20:01:4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1月12日,在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林州市陵阳镇迎来一大盛世——徐工重卡林州优安4S店的盛大开业。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林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李广太、陵阳镇人大主席李跃文、河顺镇党委书记刘志红、徐工集团徐工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韩跃进、徐工集团徐工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备件供应公司总经理龚斌、徐工汽车事业部河南营销中心主任孟磊磊、林州市优安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宋平、凤宝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静敏、副总经理总经理杨红瑞、大通物流园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李通、凤宝物流有限公司经理靳立世、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顺通汽贸总经理王国富等相关领导及本地地区服务商、运输及物流行业公司负责人、部分老用户、重卡司机共同见证这个特殊时刻。





 







现场活动火热,设置水鼓舞、剪彩仪式、舞狮表演、老客户代表发表感言、现场参与抽奖,签约仪式、车主领取金钥匙、售后团队发言致辞等环节,给在场人群带来一场精彩盛宴。

林州优安4S店负责人介绍:林州优安新店的盛装亮相,就是本着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产品质量为标准,以提高服务品质为己任,以让客户更多地盈利为目的,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贴心的服务精神。徐工重卡林州优安将创造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开拓出一个崭新车市生活新天地。

据了解,徐工重卡林州优安4S店是徐工集团品牌在林州地区唯一授权的4S旗舰店,是按照徐工品牌全新标准设计的豪华性独资展厅,致力于从高起点出发,向区域市场客户提供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