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扶贫出实招 ,发电视机了

  发布日期:2019-01-11 11:29:56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1月9日上午开始,横水镇在幸福家园搬迁小区,陆续向搬迁户发放电视机,丰富搬迁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俺家是第一批住进来的易地搬迁户,政府不光给俺在小区内安排了一份工作,今天又给俺们送来了电视机,政府对俺们可真好……”来自东下洹村的贫困户赵太林难掩自己的喜悦,在他家的卧室内,一台崭新的32吋液晶电视机刚刚安装完毕。一打开电视,“精准扶贫,共奔小康”八个字映入眼帘,大红色的背景,五星和党徽熠熠闪光,显得格外暖心。这个专门订制的开机主题,既展示了横水镇党委、政府打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时刻提醒贫困户要树立脱贫信心,自强自立奔向小康。

横水镇扶贫办主任李涛介绍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多项帮扶政策帮扶下,贫困户的物质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发放电视机,就是要让贫困户收看收听党的政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振脱贫致富的信心,实现‘物质幸福’与‘精神幸福’双提升。”

为组织好电视机发放工作,横水镇党委、政府充分谋划,合理利用易地搬迁扶持资金,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确保了工作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目前,发放工作正在以村为单位有序开展,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安装、调试,预计1月15日前全部发放、安装完毕。(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