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0:17:47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1月1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统一号召,我市的2019“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姚村镇西牛村同步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出席活动并与现场群众同乐。



 

活动现场,王献青挨个参观了各个单位的下乡展台,详细了解了部分单位分发的宣传知识,指出“三下乡”活动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勉励在场工作人员要以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深入推动文化下乡工作;以提高农民素质、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深入推动科技下乡工作;以普及卫生知识、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深入推动卫生下乡工作。坚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坚持面向农村、惠农利农;坚持精准对接、创新服务。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下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农民群众广受益、多受益,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姚村镇、发改委、教体局、卫计委等多个单位承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文艺演出、书写春联、科技下乡、法律咨询、卫生下乡等。(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