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发布日期:2019-01-11 09:54:37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林州市公安局在我市红旗渠广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凤凰网、河南法制报、林州电视台红旗渠报、爱林州网、掌上林州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当天上午,林州市公安局围绕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在我市红旗渠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近年来,110不断完善接处警机制、规范接处警行为、创新为民便民服务举措,快速反应打击街头违法犯罪,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林州市公安局进行了“林州公安”微警局建设,人民群众可以利用微信实现一键报警、线索举报、求助等功能,操作更加简单、服务更加快捷。

为提升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在活动现场,我局刑侦、治安、国保、法制、交警、特巡警等警种设置了多个互动展位,通过图板展览、现场咨询、安防体验等方式,围绕110报警、户政办理、扫黑除恶、禁毒、反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冬季防火、交通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与现场群众近距离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聚焦建国70周年以来公安机关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机关在大力实施改革强警、科技强警战略,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宣传了林州公安在推进“平安林州”建设、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及110的理解和支持。(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