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网络春晚海选 “入围节目”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0 00:30:24   来源:春晚组委会   作者:文/王文静、图/付渊昊   我有话说

1月9日上午,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海选“入围节目”盛典在太阳国际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本届网络春晚由林州市网信办主办,林州柒號院独家冠名,草莓机器人创客实验室特约赞助,爱林州网承办,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林州曲艺家协会、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林州市太阳国际城市广场、小城大爱文化传媒协办,得到了林州市万康生物(基因检测)、林州东风风光4S店、林州西雅红酒、林州火凤凰化妆美甲培训机构、贵州茅台集团白金壹号酒林州直营店对本届春晚的倾情赞助。

据悉,从2018年12月份网络春晚节目海选启动以来,经过长达1个月的精彩角逐,500多个节目,近4500名演员参与海选,网络直播人次达到288800人次,从乡镇到市区,分别在姚村镇、黄华镇、合涧镇、临淇镇、茶店镇、市区共举行了6场海选。参演人员上至花甲之年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孩童,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每一场海选都感受到了本土市民和群众的的热情与才华

为给全市人民和网友们一场全新盛大的春节文化盛宴,每场海选都经过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精心评审和层层筛选,最终评审公示出32个节目入围。

此次参加“入围节目”盛典的共22个节目,选手们顶着严寒,从林州的各个乡镇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做着最后的走台、彩排准备。

在入围节目盛典现场,舞蹈、歌曲、小品、戏曲等多种类型的表演形式轮番上演,既有律动时尚的舞蹈《护花使者》,也有暖人心的情景剧《让爱回家》;既有俏皮可爱的舞蹈《福娃闹春》,也有优美动听的地方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来自茶店镇的原创方言小品《母亲》再次带上了舞台,诠释了养老、爱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用纯朴的语言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旗袍协会带来的《琴棋书画》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紧张而激烈的网络春晚“入围节目”盛典在选手热情的表演中落下帷幕。谁能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经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和评委老师精心评审后,随后会在爱林州网公布节目名单,并电话通知到节目。


 
    林州第二届网络春晚进入最后倒计时,将会成立网络春晚节目指导组,邀请本地知名艺术家指导彩排节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大的春节文化盛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