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二等奖——林州二小 杨童《畅想2019》

  发布日期:2019-01-07 10:44:37   来源:征文栏目组   我有话说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二等奖《畅想2019》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六(6)班  杨童

 

黎明的曙光透过云雾,洒向了大地。现在是公元2019年,我的一天悄悄的拉了序幕。一阵清脆的脑电波铃声将我从梦境中叫醒了。

脑电波是由植入在我大脑中的超级计算机发出的,在这个年代里,人与机器早已合二为一。每一个人的大脑中都植入了一块多功能的芯片,他会通过人体中的神经细胞收集我们的指令,然后再经过分析处理后,将数据一一返回给我们。

我懒洋洋的穿好衣服,来到了书房。“早上好,主人!早餐通过会联网由营养专家帮你准备了,您还有什么吩咐?”“噢,我想看一下今天的新闻,听说昨天我们国家的宇航员已成功登上了水星,现在正在进行水星直播呢?”片刻之间,电脑就搜索到了网址并打开了墙上的全屏效果电视。“好美丽的水星啊!”电脑里用虚拟现实技术,把我带进了全息影像的三维空间。如此逼真的效果使人仿佛身监其境,离开了电视频道,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自从在网上学习了创作多媒体公司专业后,我成立了一个公司,说是公司,也不算是。业务范围就是主要开发一些儿童游戏软件。

做完了设计工作,现在,我就开着太阳能汽车去外面看看风景。太阳能汽车是由太阳发出的紫外线发动的,在这儿,已经没有用汽油来发动汽车了。太阳能汽车还有一个功能:如果在阴雨天出去的话,它就会把雨呀、雷呀、电呀等这些东西转化成太阳的紫外线光芒。从而继续行驶。

现在的生活真是快捷便利,我心里暗暗的庆幸,是网络和科学技术使我们“席卷天下,包举宇内”。“网上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古人的梦想,在今天,早已经成为了现实。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脑袋中的超级计算机提醒我该是睡觉的时候了。我躺在床上,芯片立即就发出了催眠信号,替我消除疲劳,很快,我便进入了梦乡……

 

评语:

本文构思巧妙,想象丰富,文笔简洁流畅,创造力独特,读来极具吸引力。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十佳辅导教师 :马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