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两个景区各获100万元奖励

  发布日期:2019-01-05 10:26:43   我有话说
           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认定30家景区为全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安阳市3家景区入选,分别为:安阳市红旗渠风景区、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安阳市殷墟。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景区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最终认定30家景区为全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这30家景区分获2200万元奖补资金。我市入选的3家景区均获得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奖励的景区智慧化建设资金。

    其中,安阳市红旗渠风景区、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获得“二钻级景区”,每家获得100万元奖励;安阳市殷墟获得“一钻级景区”,每家获得50万元奖励。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洛阳广播电视台、网易河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