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来自大洋彼岸的合作——林州市西雅红酒牵手智利冰川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30 09:15:1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阿东   我有话说
 来自大洋彼岸的合作

——林州市西雅红酒牵手智利冰川集团

红酒中各种有机、无机物质的存在和它鲜美的风味,使之不仅成为一种营养丰富的饮料,而且在适量饮用的条件下,还能防治各种疾病,增强人体健康。

近几年,红酒逐渐走进了国人的视野。开始为人们所接受、推崇。红酒,作为一种酒中新贵,也成了一种时尚,一种品位。

12月29日,红旗渠的故乡——林州,在即将迎接崭新一年的今天,林州市西雅红酒迎来了一个美丽大方、中文说的很流利的洋女孩,智利冰川酒庄集团推广大使Chloe,她有个很好听的中文名字——伊一。她的到来,给小城连续几天来的寒冷带来了异国的温度。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了解到伊一女士懂得中文,西雅红酒总经理侯飞跃热情的说了句:“欢迎你们到林州来!”,彰显了我们林州人热情好客的特性。

中国鑫扬进口贸易公司董事长杨宗阳、智利冰川酒庄推广大使克洛伊、林州市原文化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中国硬笔书协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林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学林,民协副主席王长顺等人的莅临,让酒会蓬荜生辉,气氛热闹非凡。

品鉴会正式开始,年轻帅气的侯总发表了精彩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杨总一行和诸位嘉宾:“瑞雪兆丰年,今天很高兴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智利红酒推广大使,伊一小姐和杨总,一起相约在美丽的红旗渠畔。同时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西雅红酒智利新品发布推介会,在此我谨代表西雅红酒的全体员工和热情的林州人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侯飞跃总经理告诉我们:“这几年我们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尽可能在更多的场合和活动中推广红酒文化。从不追求高额利润,坚持做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希望把最纯正的葡萄酒提供给每一个消费者,让大家喝出健康,品出文化!”     

推介会现场,中国硬笔书协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林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学林,将一幅自己手书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行楷大字,赠于了Chloe小姐。赢来了深爱中国文化的Chloe小姐的连连称赞。

赠字仪式结束,李学林起身挥笔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的大字力透纸背,令人人拍案叫绝、称赞不止。


 “智利葡萄酒,由于带有多种热带水果的多重口味,其浓郁的水果香气,再加上欧洲古老的酿酒方法,使得酿制出智利葡萄酒既有欧洲传统,又不失南美风味,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感觉。”美丽大方的伊一小姐,用略带生涩的中文讲解着红酒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开启了源自智利的红酒,诱人的红酒香味传出。诸位嘉宾端起面前晶莹的酒杯,开始了品鉴。在众人频频赞不绝口的称赞声中,推介会达到了高潮。 

品鉴结束,中国鑫扬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郭煜说:“做事先做人,七年的坚持是我最佩服侯总经理的地方。红酒行业,现阶段是个栽树的阶段。特别是林州市这样的北方城市,因为白酒文化影响很深,推广很难。侯总一开始就注重文化,注重品质,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我坚信,他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有更丰厚回报。”

 

七年的坚持,七年的风雨。人品成就未来,笔者相信,不远的将来,西雅红酒定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文: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